2013年新西兰人最受信任的人排名揭晓

读者文摘每年都会推出新西兰最受信任的人物名单 。今年荣登榜首的是前橄榄球队队员 John Kirwan 爵士。 
 
            
John Kirwan 爵士                                                  Willie Apiata。
 
 
名列第二的是维多利亚西红十字勋章获得者Willie Apiata。他因为在阿富汗战场上冲进炮火救出受伤战友而荣获新西兰最高军事奖章。 
Peter Snell 爵士和Sarah Ulmer分别排名第7和第10. 奥运会金牌得主 Valerie Adams 和全黑队队员 Dan Carter 分别排名第12和13。
 
Peter Snell 爵士在1960年罗马奥运会比赛上获得800米冠军。
 
向往年一样,政治人物在最受人信任的名单上敬陪末座 。
 
Prime Minister  新西兰总理 John Key 排名第80。
 
奥克兰市长Len Brown 排名第88。
 
坎特伯雷地址重建部长Gerry Brownlee排名第95,新西兰优先党领袖Winston Peters排名第97,行动党领袖J John Banks排名第99,Mana党领袖Hone Harawira排名垫底 – 第100. 
 
其他政治人物的排名分别为: 绿党联合领袖Metiria Turei排名第89, 政府毛利事务部长Pita Sharples排名第90,毛利党联合领袖Tariana Turia 排名第93.
 
另外,被美国法庭要求引渡的网络大亨Kim Dotcom 排名第98.
2013-6-20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