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性感的莫文蔚不见了

多年前,从视频上看到莫文蔚在李宗盛、黄品源、伍佰组成的乐队的伴奏下,快乐地摇摆着腰肢演唱《采红菱》时,那纯真自然的模样,让我一下就喜欢上了她和她的歌。

今年大年三十春晚看得兴趣索然的时候,莫文蔚出场了,我顿时精神起来。一起看春晚的一个男人
说,他等着看莫文蔚露大腿或是美背。  天下人都知道,莫文蔚有双修长美腿,演唱会上展示美腿是她乐此不彼的事儿,不露美腿那就不是莫文蔚。可是,没想到出场的莫文蔚是那么一本正经,裙子领口高至脖子,下摆长及脚面,好身材都裹进了裙子里。一曲结束,即没看到莫文蔚露美腿,也没有看到她露美背。

关键的是,这名为舞台而生、站在台上就像玫瑰绽放的活力性感女歌手,在春晚舞台上却不见了平日演出会上所惯有的激情、性感和光彩。

只记得她唱的是根据爱尔兰大诗人叶慈的诗歌《当你老了》改写的歌曲。春晚过后,特地找到这首歌认真地听了几遍,歌,确实是首好歌,越听越好听。

 

 

 

标签: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