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与中企设野生动植物保护基金

签字
中国三胞集团董事长袁亚非(后左三)向英国皇家基金会捐款,并签署备忘录。

中国三胞集团董事长袁亚非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英期间,与英国威廉王子就共同发起野生动植物保护基金项目签署备忘录,但未公布具体捐赠金额。

备忘录在威廉王子官邸的肯辛顿宫签署。日前,威廉王子呼吁保护野生动植物、打击非法交易的演讲在习近平访英前夕,在中国中央电视台节目中播出。

此次的保护基金合作项目,是威廉王子夫妇和哈里王子设立的英国皇家基金会首次对外合作。

中国三胞集团董事长袁亚非在威廉王子年初访问中国期间,曾陪同前往中国云南的西双版纳探访亚洲象种源繁育基地。

据信,此次捐款将用于“在非洲东部和南部帮助建立两处地区巡护员培训中心”。

威廉王子曾于今年3月前往上海参加英国政府主办的“创意英伦”活动。

中国三胞集团于今年4月收购了英国老牌的弗雷泽百货商店集团(House of Fraser)。

威廉王子演讲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英之际,威廉王子为中国央视录播反野生动物贸易走私演讲,并称“中国有能力领导世界保护濒临动物。”

威廉王子于19日在伦敦国王学院发表了演讲,中国央视一套青年电视公开课节目《开讲啦》将播出演讲。

“我坚信中国有能力领导世界保护濒危动物。”威廉王子在演讲中强调中国力量。

这是在一年内,威廉王子第三次就象牙走私贸易发表演讲。

今年年初,威廉王子访华期间曾在北京向习近平提到象牙走私问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