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规则将彻底改变:巴黎连环袭击滚动播报(1)

01:02 GMT

巴黎袭击:暂时已知道发生的事情

* 巴黎发生多宗枪击案及炸弹袭击,造成多人死亡
* 据报巴塔克兰音乐厅内100人已在袭击身亡
* 周五晚法兰西体育场举行法国对德国的球赛,不少人在体育场遭受袭击死亡。另一些人在餐厅遭受攻击
* 法国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及已关闭边境
* 政府要求巴黎居民留在室内,军人进驻巴黎

 

00:55 GMT

路透社:“大约140人死亡”
路透社引述不具名巴黎市政厅官员说,巴黎连环袭击的死亡人数约有140人。
不过,刚才法语iTele新闻频道报道说,最新的死亡人数为118。

00:46 GMT

“改变游戏法则”

从电视画面所见,巴黎市面已经出现士兵巡逻。BBC驻巴黎记者威廉姆森(Lucy Williamson)报道说,这次袭击将在保安层面上“改变游戏法则”(game changer),促使法国作出翻天覆地的改革。

00:41 GMT

法新社报道说,法国总统奥朗德正在前往巴塔克兰(Bataclan)音乐厅的途中。

 

00:29 GMT法国警方:超过100人死亡

法国警方表示,巴黎市中心Bataclan演奏厅的劫持人质事件至少有100人死亡。

 

00:29 GMT

巴黎袭击现场之一警员在封锁线处戒备(13/11/2015)

欢迎浏览BBC中文网的滚动播报。法国巴黎星期六(11月13日)深夜发生连环袭击事件,并有剧院遭劫持。法国总统奥朗德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并关闭边境。

(转自BBC消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