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恶性案:被绑被钳口泰国女子跳车后死亡

 

Police in Papatoetoe after a bound and gagged woman escaped from the boot of a moving car.

3月1日晚,奥克兰南区发生一起罕见的恶性案件。当事人- 一名50岁的泰国女性 – 在被人捆绑、嘴巴堵住的情况下,从汽车后尾箱中跳车后昏迷、死亡。

当晚大约7点,人们看到一名女子从一辆行驶中的汽车后尾箱中跳出。跳车地点位于Papatoetoe区的 Huia和 East Tamaki 路交界的十字路口大约100米。

该女子跳车后,目击行人即刻报警,救护车很快将这名女子送往邻近的Middlemore 医院。该女子入院后处于昏迷,3月2日晚11点多不治身亡。

警方已经查清了这名女子的身份,是一名居住在奥克兰的泰国裔女性,今年50岁,她在奥克兰有自己的家人。

警方昨天说,有四名证人看到那辆新款银色轿车的后尾箱盖子打开,一名女子从汽车上跳了下来。跳车女子双手被绑、嘴里还塞着东西。

一名目击者见状立即追赶那辆汽车,但是无法看到该车的汽车号码。

现在,警方正全力搜查那辆银色驾车的下落,并试图从CCTV(闭路电视录像带)中找到线索。

警方说,East Tamaki路附近的加油站和饭馆的安全摄像头可能拍下了这辆汽车。

目击者Jay Shah 说,他当晚正把垃圾桶拉到街边,一辆汽车从他身边开过,结果看到一名女子从汽车上跳下。

他说,那名女性双手被绑,他立即上前试图解开绑她的绳子,他发现该女子无法呼吸,这时,其他过路人都过来帮忙。

Shah先生认为这看上去是一个绑架案。

他说,该女子身边有个金属棒,或许是这个东西帮助她打开后尾箱。

警方说,跳车泰国女子跳车后就已经失去知觉,无论是公众、还是警察和紧急救护人员同她说话,她都无法回应。

警方说,很遗憾一直没有办法同该女子交流,因为她已经陷入昏迷。

跳车的泰国女子头上有伤,但是不清楚是什么时候受伤、如何受伤。

no caption

跳车女子身上的一个纹身图案

3月1日晚案发后,警方连夜工作,并对现场进行勘察。

警方说,泰国女子跳车地点同案子本身并没有什么关系。

警方希望那些看到载有这名女性的银色轿车的公众同警方联系。

联络电话:  0508 422 443

如要打匿名电话,请致电 0800 555 111。

讲泰语的公众如要联系警方,可致电021 191 0864 ,联络人是Peter Siriphong警官。

中文请致电Justin Zeng ,电话是 09 263 2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