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交换生到达不足6小时 在寄宿家庭遭性侵

eight_col_large_DSC07560
一名来自日本的交换生到达新西兰不足六个小时,在寄宿家庭遭到男主人性侵。

性侵15岁日本女学生的男子名叫Phillipe Masei, 他被判判监禁21个月。

 

据报,日本女学生是在这户人家的沙发上看电视的时候遭性侵的,这家的女主人当时去了教堂。

Masei 事发前把灯关闭,告诉自己的孩子到厨房呆着。 然后这名46岁男子问日本女学生能否保守秘密,并开始触摸她的身体,并试图脱下她的衣服。
这名女孩子称自己肚子疼,把自己锁进卫生间,然后给另外一名交换生发短信,让对方报警。 警察20分钟后到达。
此事发生在2014年7月。受害日本女学生同她的同学们一起到怀卡托大学参加一个英文学习交换项目。

Phillipe Masei 后来在哈密尔顿地区法庭接受审判。

汉密尔顿法庭
Masei 的律师试图为他说情,说Massei对此事极其悔恨,他为此失去了家庭、失去了工作, 已经为自己的行为付出相当的代价。

不过,法官 Robert Spear不认为Massei真的有悔恨之心。

他说,在这起案子中,受害人尤其脆弱,她身在外国,身边没有认识的人。

法官说, 这一经历让日本女学生受到心灵创伤,毁掉了她的新西兰旅行。受害女学生因此改变了她的学习计划,不再选择到国外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