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新西兰人在尼日利亚的上班路上被绑架

一名新西兰人同3名澳洲人、一名南非人和一名尼日利亚人在尼日利亚南部被绑架,不过有两名澳洲人逃脱。

The kidnapping happened on the outskirts of Calabar.

被绑架的新西兰人和澳洲人都是澳洲矿业公司和机械公司巨人Macmahon公司的员工,因为合同需要被派遣到尼日利亚一家名为Lafarge Africa的水泥公司工作。

事情发生在昨天早上他们去上班的路上,地点位于Calabar城的外围。

当地警方说,绑匪杀死了驾车的司机。

新西兰政府已经证实这一消息,因为新西兰在尼日利亚没有外交人员,能做的很有限。

政府外交外贸部说,他们正在联系被绑架者的亲戚,并想得知进一步的消息。

外交外贸部也联系了澳大利亚当局和矿业公司。

尼日利亚政府表示会尽最大努力让被绑架的新西兰人和其他人获得释放。

在尼日利亚,绑架勒索金钱是个存在已久的问题,特别是在出产石油的三角州,犯罪分子针对富裕的尼日利亚和在当地工作的外国工人下手。

大部分被绑者在绑匪拿到赎金后都会被释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