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9月4日:到奥克兰顶级音乐殿堂享受音乐狂欢

你印象中的交响乐演奏是不是这样的画面?

交响乐

你印象中聆听高端音乐是这样的表情?

演奏的是什么?我完全听不懂?

f456d509d21c82d_size212_w564_h323

在里约奥运中一举成名的中国游泳健将傅园慧

你印象中的奥克兰顶级音乐殿堂Town Hall音乐厅是不是这样的…..

哦,你还没去过这个Concert Chamber(音乐厅) , 只去过那个Great Hall ? 那就请在9月4日星期日下午4点,随我们一起到奥克兰Town Hall音乐厅,欣赏一场名为 Like the Ocean 的音乐会吧!

这是一场激动人心的音乐盛宴,它将带给您非同一般的音乐体验,颠覆你对音乐厅音乐会的刻板印象。

哦,真是这样吗? 是的,是的!

先听一首音乐会女主演安妮·Gong演奏的美剧《权力的游戏》主题曲《冰与火之歌》!

这场音乐会的独到之处

一、 无需登上国际大游轮,就能欣赏到“海上风琴师”的表演。
音乐会女主角安妮•宫自2012年就开始签约数家欧美邮轮公司,她的音乐演奏,不可多得地兼具艺术感染力和娱乐性,不同族裔、不同文化背景的观众会被她的音乐深深打动,时常还会乐不可支。

Annie's Picture (1)

二、不是魔术,但一个人、一台琴,却能魔幻般演奏出万种风情、波澜壮阔的交响乐队效果。具有国际声誉的名数码手风琴编曲、配器及演奏家宫晨用她那台神奇的数码手风琴,为您展示什么是一个人的乐队、什么是一个人的交响音乐会!《权力的游戏》主题曲您听了吗?

三、这是场新潮的古典跨界音乐会,有电影音乐、古典音乐、浪漫音乐、摇滚乐、美国乡村音乐,当然还有大家特别熟悉、喜欢的中国音乐,例如《当你老了》、《鸿雁》。

 

4u125d3y4lh

在奥运比赛中一举成名的中国游泳健将傅园慧

四、音乐会上不仅能欣赏到宫晨和张扬两位年轻音乐家的倾情演绎, 还有来自南非的杰出弗拉明戈吉他手Julio Ferreira。

unnamed
张洋(上图)是中国大陆地区为数不多的主修数位管风琴演奏及编曲人之一。曾在中国举办过独奏音乐会,并应邀在《四海同春》等大型音乐会上演奏。

Julio.png 南非吉他手

出生在南非、现在定居在奥克兰的Julio Ferreira (上图)将同宫晨演出极具张力的阿根廷探戈音乐。

哦,还有一名小天使般的小嘉宾 Anna Zhou将登台放歌!

1

此外,还有一位神秘低调的演出嘉宾。他是谁、他是谁呢?等他上场,你自然会知道。

EpiLesPaul621_2

告别不懂装懂,你大可沉醉在熟悉的旋律中

这是一场既高大上又接地气的音乐会。你无需正襟危坐,既可在美剧《权利的游戏》(Game of Thrones)大气磅礴的主题曲《冰与火之歌》中沉醉,亦可随着优美的旋律哼唱“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或者,让思绪在《白毛女组曲》的旋律中飘荡回故国大地;当然,你还可以在欢快、奔放的探戈舞曲中闭着眼睛左右摇摆!

是时候,在朋友圈发一张在Town Hall音乐厅的自拍了

Auckland-Town-Hall-outside-1

作为新西兰顶级音乐殿堂,一百多年来,Auckland Town Hall见证过无数次国际顶尖音乐现场演出。

9月4日,让我们相约Town Hall音乐厅,欣赏华裔音乐家演奏的这场美妙、激动人心的音乐会;见证两位像我们许多人一样奋斗、进取的第一代新移民,如何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

auckland-town-hall-3

有激情的演奏、有绚丽的灯光,有美妙的音响……

“Like the Ocean”,哦,来吧,来欣赏我们用“洪荒之力”为您打造的音乐会 – 《像海洋一样》。


演出日期:Sunday 4 September 2016
演出时间:5:00 – 7:00pm
演出地点:Concert Chamber of Auckland Town Hall,
地址: Queen Street, Auckland City

网上售票:www.ticketmaster.co.nz,or www.aucklandlive.co.nz

电话售票: 0800 111 999/ (09) 9709700 

售票日期从8月16日星期二上午9点开始:

网上购票和电话购票均有手续费。

毛传媒可代为购票, 免手续费。请致电 021  1070 869,或微信e2020-news


VIP$50, 普通票$40

这得要衷心感谢贊助商朋友们,因为他们對新西兰文化活動的傾力支持,我们得以用超低票价为在高端音乐厅举办一场高规格的音乐会、一场视听盛宴!

2016081014153669380

感謝冠名贊助商:BKB 設計公司

感謝黃金贊助商:Archiland奥克兰建筑设计院
感謝白銀贊助商:简妮.王&周惠斌地产成功团队

還要感謝下列公司

恒大咔哇熊乳业
拜伦移民留学
Bananworks Communications
FYF建筑顾问公司


来吧,让我们相约9月4日,奥克兰Town Hall 音乐厅。

微信用海报-EN (2)

 

宫晨:从中国留学生到海上风琴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