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叫了个鸡”炸鸡店受到当局整顿

成都媒体报道说,锦江区这家名叫“叫了个鸡”的炸鸡店受到公众谴责,说他们的营销低俗无下限。日前该炸鸡店已经在其官方微博上道歉,并承诺整改。

报道说,“叫了个鸡”炸鸡店的招牌未报审批、招牌内容违规被城管部门责令整改。成都商报报道了“叫了个鸡”炸鸡店争议后,这家在全国多地有分店的连锁品牌也受到了关注。

161122151404_chicken_shop_sichuan_512x288_bbc_nocredit

上海市工商局相关负责人称,他们已经对“叫了个鸡”的总公司立案调查,说他们涉嫌违反广告法,“广告内容出现了妨碍社会公共秩序或者违背社会良好风尚的内容”。

报道说,“叫了个鸡”创始人梅生生于89年,自称是个屌丝,曾经在互联网行业就职,还创办过网站。

他认为对于带有色情暧昧的暗示,“年轻用户对这种表达方式的接受度会比较开放,不会觉得你这个产品不道德、不健康。”

(源自BBC)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