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闲功夫:给前女友道歉信打分

一名美国男生在收到前女友的道歉信后,突发奇想把这封信当成作文打分,然后晒到网上并寄回。

这名男生给前女友的道歉信分别按两种评分制打出了刚及格的”61分”和”D-“。

_94747938_d

这位在社交网络上把自己叫做”尼克鲁兹”的男生正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斯代森大学读书。当他收到前女友寄来的道歉信后,并没有一气扔掉,而是做老师状进行批改。

他不仅用红笔在道歉信的段落间加注评语,还最后给这封信打分,并写下评点总结。

他在最后的评语中写道:”开篇太长、结论太短,虚的东西太多,还没有事实依据。要记住,写作中细节内容很重要。”

这名男生一上来评点时就指出,他的前女友开篇太长,而且有很多重复内容来回说。

他加注评语说,要说俩人没法过下去的话,需要写出原因。

道歉信
这名叫做“尼克鲁兹”的男生很仔细地批改这封前女友手写的道歉信。

当这名女生说自己从来没撒过谎时,这名男生评点说”需要证据支持”。

当这名女生在第二页中说到”我总是打保证,但每次都没信守诺言”时,这位男生要求”提供更多细节”。

他甚至用笔纠正前女友的书写错误,比如把单词”lose”写成”loose”。

当他看到前女友在信中写道从未对他”隐瞒、撒谎或藏着掖着”时,这名男生评注到:”如果没撒过谎,怎么事实真相就没说出来呢?”

尽管这封道歉信是前女友亲手写的,但这名男生评点说,她的字写得”太懒散了”。

他还给那位女生写的”我爱你”后面加了一个问号。

道歉信
这名男生在道歉信最后还专门进行评点小结。

他在总结中说:”你道歉的姿态没问题,但我更看重事实。”

他还调侃写道:”如果你想用一半的学分让我来帮你修改,我可以答应。”

尼克
据信这位男生把修改的道歉信晒到网上后,不仅有网友继续给这封道歉信挑错,还有女生想要和他约会。

“尼克鲁兹”随后在网上晒出他修改的道歉信后,不仅引来众多网友围观,有些网友还继续给他的前女友挑错。

不过”尼克鲁兹”后来回应说,他的前女友已经看到了他修改点评的道歉信,并表示对分数”可以接受”。

(源自:BBC)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