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及家人频繁出行令特勤局捉襟见肘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特勤局局长艾尔斯(Randolph “Tex” Ailes)说,保护总统特朗普、他的多个住宅和庞大的家庭成员,令特勤局捉襟见肘,陷入经费短缺的窘境。

donald-trump-family_1470977566

艾尔斯在8月21日刊登于《今日美国》报的访问中说,由于工作繁重,特勤局的1000多个特务已经达到今年的薪金和加班费顶限。

随着下个月将有150个外国首脑齐聚纽约参加联合国大会,相信对特勤局服务的要求还将进一步增加。

根据该报道,特朗普几乎每个周末都会前往他位于佛罗里达州、新泽西州或弗吉尼亚州的住宅。

特勤局也为特朗普已成年的孩子们的公干和度假行程提供保护。

总的来说,特朗普政府中的42人获得特勤局的保护,当中包括他的18个家庭成员。

艾尔斯说:“总统有个大家庭,而法律规定了我们的职责。我无法改变这些规定,也无法做出任何灵活的安排。”

艾尔斯希望国会能够增加特勤局的经费。他说,他正跟国会主要成员磋商,希望至少在特朗普的剩余任期内,国会可把特勤局的薪金和加班费顶限,从一年16万美元(约22万新元)提高到18万7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