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政策上工党也是拼了:让一半Kiwi $8看家医

8月26日本周六工党领袖Jacinda Ardern在奥克兰Mangere 太平洋岛人社区举行的竞选活动上宣布,要让一半新西兰人在看家庭医生的时候,只需支付8纽币甚至更少,其他非低收入人群开家庭医生的费用要减少$10 纽币。

jacinda-ardern-nzherald-1

工党党魁Ardern 宣布家庭医生政策

 

需要注意的是,国家党本周宣布,将在现有基础上,再减低60万低收入人士看家庭医生的费用,把费用减少至每次看病$18。

工党党魁Ardern说,国家党减的太少了。

 

根据工党的新政策,

  • 享受超低看病费用项目(Very Low Cost Access)的人士和持有社区服务卡(Community Service Card holders)的人士每次看家庭医生的费用从$18减低到$8。
  • 13岁-17岁的teenager 看家庭医生的费用每次从$12 减少到 $2。
  • 13岁以下的孩子们看病,仍旧是免费。

 

同时,工党将把合资格享受社区服务卡( Community Services Card ) 的人再增加350,000。

另外,没有享受低收入看病计划的成年人和 teenagers 看家庭医生的时候付费减少10元,

工党说,这些措施将把看家庭医生的平均费用从$42减少到$32。

工党表示,如果工党政府赢得大选,未来四年将把医疗拨款提升到80亿纽币,说家庭医生政策每年开支为2.59亿新币。

山不在高 一树则名:轻奢角度,卧赏一树山

标签:,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