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曝光危秋洁遗书:活了27年 努力不下去了

(联合早报网讯)26岁的福建女教师危秋洁游日失踪已超过一个月,有渔民日前在北海道海边发现疑似遗体,后经解剖证为溺毙,惟遗体身份确认还需3天至一周左右时间。

eff39df48790196526b677231472972b

 

据香港01网站综合媒体的报道,29日,日媒ANN曝光了危秋洁在旅馆中留给家人和朋友的信件全文,信称“活了27年,现在已经努力不下去了。”

据报道,在这封信中,危秋洁对亲友表示了感谢,并跟大家告别。信件内容如下:“对不起,这是告别的信。活了27年,现在已经努力不下去了。如果我不在了,请大家不要难过。我会成为星星守护着大家。我从心里爱着大家。”

Image result for 危秋洁

日本警方消息称,经司法解剖后发现该遗体死因为溺水。警方表示,在加紧确认遗体身份的同时,将从事故与自杀两方面进行调查。至于,遗体的身份确认,需要3天至一周左右时间。

90后女教师危秋洁于7月18日从中国出境,独自前往日本旅行,计划7月25日返回国内。7月22日危秋洁从札幌OCHO旅馆离开,其行李箱依然留在此旅馆中。当日下午4时26分,危秋洁在微信上以一条“安全回酒店”的消息向父亲报平安,此后与家人再无任何联系。

其后,警方公布危秋洁的行李内发现一张纸条内容,上面写着对家人表示感谢与道别的话语。

山不在高 一树则名:轻奢角度,卧赏一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