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威德】就Lincoln Tan缺乏职业道德向 NZ Herald 投诉

江先生

主编先生好!

贵报发表Lincoln Tan指我涉嫌在微信群发红包接受选举委员会调查的两篇文章,这是缺乏职业道德的做法。

我郑重地就以下两个方面向贵社提出书面交涉与投诉。

 

一、关于Lincoln Tan

 

选举委员会和我之间的通讯往来是私密的,Lincoln Tan是如何发现对我的指控并联系选举委员会确认的呢?我要求他公开信息源。如果他不愿意透露他的来源,我将向高等法院申请执行。

Lincoln Tan第二天写文章称选举委员会接到对我的第二宗指控。但实际上,这是他本人向选举委员会提出的。这是非常没有职业道德的做法,我将向新西兰新闻局 (NZ Press Council)投诉。

从法律程序上讲,我必须先给贵报社写信通告,如果我在48小时内(9月15日营业时间结束)没有收到贵社就此事的回复,我将继续向新西兰新闻委员会投诉。

 

Untitled.2111png

 

二、关于相关报道的不公平待遇

我想知道为什么那篇引起轰动的对我有不实指控的文章刊登在NZ Herald 头版,而有关选举委员会认为指控不实、为我正名的文章发表在第3页不起眼处?

这是《新西兰先驱报》对受诽谤的无辜受害者雪上加霜的迫害方式吗?请问这样做,你们报纸的读者人数会增加吗?

Untitled.111png

醒目的头版报道

FullSizeRender22

对选举委员会调查结果的报道

我的家庭贵报刊发的文章所遭受的动荡与恐慌我无法描述。我原本良好的生意(蜂蜜/养蜂)形象在诬告信出来后也遭到损害。

我曾因为自己是亚洲人遭到歧视;因为是毛利人党候选人遭到歧视;现在,因为你们刊发的严重损害我名誉的文章,我又成为名誉诽谤的受害者。

我必须维护我自己的权益和尊严!

希望尽快收到您的回复!
谢谢!
祝好!

·
江威德(Wetex Kang)

021 985 677

2017年9月13日


Authorised by: Wetex Kang, 337 Chapel Road, Flat Bush, Auckland.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