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算什么?iPhone “10”都来了!

江先生

在北京时间13日凌晨的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公司揭晓全球瞩目的最新款手机:iPhone 8和iPhone 8 plus。除此之外,还推出了”看一眼”就能解锁的10周年特别版iPhoneX。

Apple Keynote in Cupertino (Reuters/S. Lam)

iphone10″看一眼就解锁”

 

(德国之声中文网)苹果在位于美国加州库比蒂诺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Steve Jobs Theater)举行了2017新品发布会。

手腕上的4000万首歌曲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发布会上首先介绍的第一款新品是:Apple Watch第三代 。新产品不仅续航力大大增加,还具备通话功能。

Apple Produktpräsdentation (picture alliance/AP Images/M.J.Sanchez)

Apple Watch3

 

库克在谈到新款Apple Watch3时说,这款智能手表可以在4000万首音乐曲库中选择用户喜欢的歌曲。另外还进一步完善了心率检测,心率数据更加敏感,并增加健康训练功能。

影院级别的电视

发布会推出的第二款新品是Apple TV 4k。用户可在电视上与Siri互动,搜索想播放的内容。苹果电视的两大改善是,搭载3核心的A10X Fusion CPU,3GB内存,并强调其名称里就有4K字样,主打内容不言而喻。

Apple Keynote in Cupertino (Reuters/S. Lam)

iphone8无线充电

 

实现无线充电

发布会在介绍第三款新品、也是全球瞩目的iphone8和iphone8 Plus手机时称,该款手机是目前世界最强大的智能手机。它拥有最高质量的视频捕捉能力、双摄像头、支持蓝牙无线耳机、实现无线充电。

面部识别解锁“iPhone10”

作为压轴出场的是苹果十周年特别版iPhoneX:拥有防水防尘、前后玻璃表面、超级视网膜显示屏。它的独特之处是没有”Home键”,用Face ID 取代Touch ID解锁。库克在发布会上将这款“iPhoneX”的特别版称之为“iPhone10”。

和十年前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推出的第一代iPhone相比,库克在发布会上说,iphone影响了我们每一天的生活。过去十年,苹果不断地发明新的技术,就是为了实现这种效果。彻底改变人们和技术接触的方式,通过触摸屏我们可以”触摸”到技术。改变了人与人的沟通方式。这是苹果一直以来所追求的。

USA Tim Cook stellt das neue iPhone X vor (imago/Xinhua)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