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家跳水队队员遭强奸案 嫌犯是中国籍教练、奥运选手

(联合早报网讯)经过近10天的调查后,马来西亚警方已完成国家跳水队女队员遭教练强奸案,涉案的35岁中国籍教练将于明天(周三)早上被提控上庭。

3_505_418

(网络图片,与案件无关)

 

《星洲日报》报道,吉隆坡刑事调查主任鲁斯迪指出,警方将于明天把嫌犯带上大使路的吉隆坡法庭面控。“嫌犯将在刑事法典第376(强奸)条文下被提控。”

这起震惊马来西亚体坛的强奸案上个月26日在吉隆坡体育城(前身为武吉加里尔国家体育综合中心)发生,受害者于本月1日在父母陪同下到警局报案,警方也在接到投报后,隔日中午12时30分派员到国家体育理事会大厦逮捕这名教练助查,落网的中国教练目前仍遭警方延扣。

消息称,该嫌犯也是前奥运选手,他于2012年加入马来西亚跳水运动国家教练团队,在第29届东南亚运动会中也参与“我们是冠军”备战计划。受害者是年轻跳水队选手,但没有出征在两个月前举行的东运会。


 

unnamed (2)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