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邀观看英国王家婚礼?来宾须自带野餐!

如果你是有幸被邀请将参加5月19日在温莎城堡举行的英国王家婚礼,见证哈里王子和他的未婚妻梅根·马克尔喜结连理,那么你将不得不自带野餐前往。

哈里王子的官邸肯辛顿宫,在回答法新社提问时,表示鼓励受邀民众自带野餐来观礼,因为届时只会向他们提供点心和零食。同一消息来源称,如果获邀观看婚礼,那么一同坐在阳光下,品尝自带的食物和饮料可以重现温馨的家庭氛围。

有2,640人获邀到伦敦西部的温莎城堡的大花园观看哈里王子、新娘及他们邀请宾客的到来,以及从城堡出发的婚礼重头戏  马车游行。

获得这一荣幸的包括1200名来自英国各地不同年龄和背景的“公众人物”。其中包括年仅12岁的阿梅莉娅·汤普森,她是2017年5月在曼彻斯特音乐厅自杀式爆炸案的幸存者,还有一位嘉宾是菲利普·吉尔斯皮(Philip Gillespie),这位30岁的军人在阿富汗执行任务期间,在一次爆炸中失去了右腿。

除了公众人物外,被邀请到城堡的花园观礼的还有200名新娘和新郎支持的慈善组织的成员,温莎当地社区的610名市民,附近学校的100名学生和为王室服务的530名员工也被邀请到城堡公园。

不过,对观礼来宾自带野餐之举,也引发热议,赛义德·阿查(Saeed Atcha)创办的协会,为年轻人提供就业培训,21岁的他告诉卫报,他帮助的一些底层民众对此举,惊讶地目瞪口呆;并质疑说王室那么有钱,为什么请客还要自带食品”;赛义德说 “我也有同感,真是不可理解。”

英国王室还宣布婚礼将在圣乔治小教堂举行,邀请出席典礼的有600名嘉宾,还参加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城堡举行的婚礼午宴。晚上,查尔斯王子会在距城堡约1公里的一家酒店举办小范围招待晚宴,只有200人获得了邀请。

(源自:法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