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架飞机从平壤起飞前往新加坡 金正恩已经抵达新加坡

共三架飞机今早从平壤起飞,它们的目的地相信都是新加坡。朝鲜领袖金正恩相信乘坐其中一架,来新加坡赴特金会。

从平壤出发的中国国航747飞机抵达新加坡。(邝启聪摄)

 

据《海峡时报》报道,第一架飞机是一架伊尔-76(Ilyushin Il-76)俄式货机,相信载有食品、车辆、得到授权的武器以及其他提供给金正恩的供给品。

第二架则是中国国家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747,于当地时间今早8时30分。据海峡时报及韩联社报道,朝鲜领袖金正恩以及一行朝鲜官员相信搭乘这架飞机。

 

第三架飞机则在上午10时起飞,是一架苏联产的伊尔-62飞机。

 

据航班追踪网站Flightradar24,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波音747班机当地时间8时30分,以航班代码CCA122(正常的平壤顺安机场至北京航班代码)从朝鲜首都平壤起飞,并在接近北京时更换航班代码为CCA061,

 

今天早上从平壤出发的中国国际航空公司CA61客机,在下午2时37分左右抵达新加坡樟宜机场,机上相信就载着前来参加特金会的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

较早前,一辆疑似载着朝鲜保镖的巴士驶出机场贵宾大厦,引起在场的记者一阵骚动。

据媒体报道,他的专车可能载着他从机场第二搭客大厦右侧的贵宾通道离开。

 

据《海峡时报》报道,有多人在樟宜机场,等待朝鲜货机的降落。

 

(新加坡联合早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