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国泰飞机机身上公司名字出错 国泰航空自嘲是“特别版”

近日,香港国泰航空的一架飞机印错公司名字,引发网络群嘲。国泰稍后回应称,已经把飞机送回基地重新涂装。
国泰航空的飞机机身都印有其英文名“CATHAY PACIFIC”,但是眼尖的游客在香港国际机场发现,一架国泰飞机上印着“Cathay Paciic”。国泰航空的飞机机身都印有其英文名“CATHAY PACIFIC”,但是眼尖的游客在香港国际机场发现,一架国泰飞机上印着“Cathay Paciic”。

 

近日,香港国泰航空的一架飞机印错公司名字,引发网络群嘲。国泰稍后回应称,已经把飞机送回基地重新涂装。

国泰航空的飞机机身都印有其英文名“CATHAY PACIFIC”,但是眼尖的游客在香港国际机场发现,一架国泰飞机上印着“CATHAY PACIIC”。

国泰航空官方脸书账号自嘲,称这是“期间限定777机队外观”。国泰航空还表示:“特别版向来一瞬即逝。因此她正返回基地重新涂装。再见!”

香港飞机工程有限公司(Haeco)的一名工程师对《南华早报》表示,发生这样的错误让人费解,“我们有模板的,我觉得如果真拼错,字母之间应该有空格”。

一些社交媒体用户则对这个错误开起了玩笑,有人说,飞机被早几天的超强台风“山竹”吹掉了“F”。还有人说,出错可能是因为国泰员工键盘上的“F”键坏掉了。

国泰航空集团是一家以香港为基地的航空公司,旗下包括国泰航空、国泰港龙、华民航空三家航空公司。

(B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