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any 选民不再支持Jamie-Lee Ross

据报,很多Botany的选民不会再支持Jamie-Lee Ross担任该选区的国会议员。

Jamie-Lee Ross 自从2011年开始就是奥克兰东区的国会议员。

Ross在10月17日本周三发布了一个他秘密录下的他和国家党领袖Simon Bridges的一段谈话。在这段谈话中,Simon Bridges 用脏话说国家党议员Maureen Pugh“毫无用处”,还建议要赶走几个国会议员。Ross也谈到国会议员候选人的种族,说两个华人比两个印度人要好。

据Newsroom 报道,Ross 同四名女子有婚外情,这其中的女性有说她们被Ross利用来接触信息和权力。

记者在奥克兰Botany 购物中心同十几名路人交谈,大部分都说他们不会再选举Ross担任选区国会议员。

不过,国家党近期丑闻并没有损害该选区选民对国家党的支持,有选民认为国家党可能需要一名新的领袖。

Ross是在2011年3月Botany选区补选中获胜。他在2017年大选中赢得63%的选票。

 

(毛传媒编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