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吴国权失踪3周仍无下落


22岁的中国留学生吴国权(Laurance Wu)失踪已经三周,新西兰警方目前仍未发现他的下落。

吴国权已经失踪三周


吴国权来自广州, 就读奥克兰大学,身高1.78米,短发,戴黑框眼镜,失踪时上身穿着灰色T-shirt、绿色夹克衫,黑/炭色裤子,脚上穿的可能是白色阿迪达斯鞋子。

人们最后一次看到他,是2019年3月10日下午1.40在奥克兰市Mt. Albert 区St Lukes 的Liquor Centre 。

两天后,3月12日,警方在奥克兰市西区Piha海滩发现了他的车。

警方一直在Piha海滩附近搜寻他,进行地面和空中搜索。当地的救生俱乐部也参加了搜寻,但都未发现他的下落。

警方还在搜索吴国权的iPhone X 手机,相信手机有助于找到他的下落。

来自他失踪手机的数据显示,他最后一次使用手机是在Piha区域。  

最后一个听到他音讯的是他前女友,吴国权打电话告诉她他要去奥克兰西海岸的Piha海滩。 

吴国权的父母、兄弟和一个堂兄弟在他失踪5天后赶到新西兰,一家人每天都在焦虑万分地寻找他。

吴国权的父母

吴国权和他兄弟Lucas两人2012年来新西兰留学,他们生活在一起,就读Mt Albert Grammar 中学。

高中毕业后,吴国权进入奥克兰大学计算机系学习,他兄弟Lucas返回广州同父母团聚。  吴国权再读完两门功课就可以结束在奥大的学业。 

Lucas 说,吴国权是个快乐、有趣的人,非常热爱新西兰。 他说吴国权有时候情绪不太稳定,但不是那种会伤害自己的人。

吴国权最后一次给家里发信息是3月8日,聊天中一切都显得正常。 

任何人如果知道吴国权的下落,请致电0211910895 联络Tania Kingi 警官。

华语请联系Justin Zeng, 0211910463.

或致电给阻止犯罪热线Crimestoppers,0800 555 111

(毛传媒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