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西兰绝美景色中游泳 澳洲“网红”疑似亵渎神泉被批

澳洲“网红”科丁顿(Cleo Codrington)近日在社交媒体Instagram分享了一组自己在一处风景如画的湖中游泳的照片,没想到这组照片引来了无数网民的批评,因为有人称该湖是新西兰的圣湖并且禁止游泳。

英国《每日邮报》23日报道,科丁顿近日在Instagram上分享了自己在新西兰北岛原始水域拍摄的一组照片,但是她没有透露拍摄地点,结果有千名网民称科丁顿拍照的地点是在Te Waihou Blue Springs,而这里禁止游泳,目的是为了保护当地野生动物。

面对网民的强烈的抗议,科丁顿最近在Instagram上发表了一份声明,称自己拍照的地方不在Blue Springs。她表示自己所受到的强烈反对“令人心碎”,但是她仍然拒绝透露拍照的具体位置。

“这不是Blue Springs,但是这的确是在新西兰拍的,而且当地人和所有者称这里允许游泳,”科丁顿说,“我不想透露具体地点,那是因为我非常想保护这片隐藏的景点和环境,不是所有的地方都应该贴上地理标签,这里不应该成为旅游热点。”

(澳洲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