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女子低价购置漂亮大屋,原来是凶宅 曾藏受害者遗物

格蕾丝(Rebecca Grace)3年前花费66万澳元在悉尼西南部买了一幢漂亮的房子,然而后来她才知道,原来这栋房子曾居住过一位臭名昭著的连环杀手,他甚至将受害者的遗物藏在了这里。近日格蕾丝公开了这段可怕的经历。

《每日电讯报》近日报道,现年47岁的格蕾丝在2016年5月以低价买下了位于Eagle Vale的Cinnabar街一幢四居室的房子。买到新房子的格蕾丝很兴奋,但这种兴奋并没有持续多久。“我太兴奋了,我打电话给我妈妈说我有新房子,有游泳池,什么都有。她查了查,给我回了电话,说:‘天哪,你知道那是谁的房子吗?’”格蕾丝说,“我花了这么多钱,我以前从来没有买过房子。”

格蕾丝很生气,因为房产经纪从来没有告诉过她有关房子的历史。她逐渐了解到,这栋房子曾是臭名昭著的连环杀手米拉特(Ivan Milat)的住所,1994年他在这里被捕。这栋房屋的墙洞、洗衣房、车库、橱柜和衣柜里中曾藏有7个受害者的遗物,包括2名受害者的睡袋、帐篷和水瓶。而在车库中的一个枕套中还藏有5条腰带,甚至其中一条还沾上了受害者的血。格蕾丝说:“我想离开这里,只是因为那是他的房子。我很害怕,知道曾经在这里住的人思想扭曲、邪恶不堪。”

格雷斯女士计划对房子进行现代化改造,但对房子的市场价值并不看好。她说:“目前市场不景气,我想我可能会得到的多一点(比我支付的多),但不像通常会得到的那样多。”

(澳洲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