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自称监督员 国航否认:休养员工因私出行

就受到广泛关注的“国航监督员”事件,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今天(15日)表示,纠纷一方旅客是国航一名因身体原因休养的员工,此次是个人因私出行,并非国航监督员。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7月12日,国航CA4107航班在起飞滑行阶段,因有旅客使用手机另一名旅客制止而产生纠纷。飞机降落后有旅客报警,随后3名旅客和4名机组人员前往机场公安局配合警方调查和调解处理。经核实,纠纷一方旅客为国航一名因身体原因休养的员工,此次是个人因私出行,并非国航监督员。

国航表示,将根据相关规定进一步加强客舱秩序管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改善旅客出行体验。

此前,知名编剧李亚玲7月13日,在微博称,她在7月12日乘坐国航航班时,一名自称“国航监督员”的女性乘客与同机旅客发生言语冲突。在航班降落后,被该名“国航监督员”举报的几位乘客被带到机场公安局滞留7小时。

(新加坡联合早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