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卡车39中国人尸惨案 司机以为拉的是蘑菇与饼干

英格兰艾塞克斯郡发生货柜39死命案,死者全为中国籍,震惊英国。警方逮捕25岁的北爱尔兰驾驶罗宾森,他表示,打开货柜要拿文件时才发现里头有尸体。罗宾森也很吃惊,因为“平常载的是饼干和蘑菇”。

据世界日报今天报道,英国货柜39尸案,驾驶也很惊,“平常载的是饼干和蘑菇”。

该报道说,英国格雷斯市东大道(Eastern Avenue)的华特格雷德工业园区(Waterglade Industrial Park)发现39具尸体,初步确认38名成人与一名青少年死亡。死者全为中国籍,震惊英国。警方逮捕25岁的北爱尔兰驾驶罗宾森,他表示,打开货柜要拿文件时才发现里头有尸体。

报道称,英国货车惊现39尸案,证实全是中国人,可能冻死于-25℃。

据该报道,罗宾森驾驶拖车头从爱尔兰都柏林出发,22日由威尔斯的霍利希德入境英国,23日凌晨一时五分,拉了货柜离开港口。开到工业园区后,罗宾森下车打开货柜要拿文件时才发现成堆的尸体,立刻通报救护单位,救护单位再通报警方到场。

北爱警方24日突击搜索三个地点,包括罗宾森的住处;和罗宾森同住的父母看社群网站才知儿子被捕,非常震惊。罗宾森表示,他平常载的货柜装的都是饼乾和蘑菇,当下发现尸体时冷冻功能是开着的。他的友人坚称罗宾森是个好人,与此案无

该报道说,25岁北爱尔兰货柜车驾驶罗宾森,因涉嫌谋杀被英国警方逮捕。

此前有消息说,中国驻英使馆派员前往事故地点,但至此没有官方消息传出。39名中国籍死者身份仍然不明。

(法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