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财长2020预算(4):两年免费行业技能培训


今天,新西兰财长格兰特·罗伯逊(Grant Robertson)颁布了《 2020年预算案》,其中行业技能培训的方案如下:

未来两年内,所有年龄段的人都可以免费获得针对关键课程(例如建筑,建筑和农业)的行业技能培训,以便失业的人获得技能重新就业。

政府对整个行业技能和学徒培训一揽子计划(Trades and Apprenticeships Training Package)拨款约16亿纽元,这也将帮助企业留住学徒工。

这笔拨款中的2.76亿纽元将用于成立劳动力发展委员会(Workforce Development Councils)和技能领导小组(Skills Leadership Groups),以监控全国的就业市场并制定恢复计划。

(毛传媒编译)


NZ财长2020预算(1):$500亿救助基金是核心

NZ财长2020预算(2):对企业的支持-工资补贴延长8周

NZ财长2020预算(3):关于住房和基础设施拨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