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未回住家豪宅 追剧时惊见“女主角睡自己床”

中国发生一起奇葩案件,一名女子在观赏电视剧《我和我的儿女们》时,总觉得剧中女主角的家很眼熟,仔细一瞧惊觉“她睡的就是我的床啊”!方得知她久未回去使用的豪宅竟成了电视剧取景地,愤而对负责的物业管理公司、出品电视剧的宁波影视、网路播放平台爱奇艺提告求偿。

中国一名女子发现《我和我的儿女们》剧中豪宅是自己家。(取自微博)

据《钱江晚报》报道,林姓女子在杭州市工作,2015年在老家慈溪市买了一栋豪宅,地面4层面积800平方米,地下1层为酒窖和藏宝室,有200平方米。

她买下豪宅后,考量未必会长期住下,便将钥匙交给物业管理公司帮忙定期采光通风,之后真的未回去住过。

去年9月,林女士观赏电视剧《我和我的儿女们》,惊见自家豪宅成了女主角的家,后来还查出在她豪宅拍过的戏不只一部,另有《大约是爱》于2018年1月也在这间豪宅拍摄,剧中是男主角的家!

因电视剧片尾出现“鸣谢XXXX山庄”,林女士更确定她的豪宅居然成了“拍摄景点”,林女士说:“我买的是小区样板房,其他都是毛胚出售,装修不可能一模一样,剧中还有别墅周边场景,进门位置的模样,我确定就是我家”!

她去年10月回该豪宅清点,发现屋内一部电梯损坏无法启动,指纹锁损坏,奢侈品丝巾及全部地毯污损,很多家具磨损,装饰画、投影、餐具等都不见了!

她为此状告物业公司、出品电视剧的宁波卫视和主要播放平台爱奇艺,要求3被告赔礼道歉和连带赔偿相应损失,并要求宁波影视、爱奇艺全面停播、删除侵权电视剧,官司目前审理中。

(新加坡联合早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