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马尼拉是中国省份 菲律宾市长气炸要驱逐2华商

菲律宾首都马尼拉的市长莫雷诺(Isko Moreno),要求驱逐两名中国公民出境,理由他们公司出售的美容产品,标示马尼拉为中国的省份,违反相关法规,并勒令相关商店停业。

马尼拉市长莫雷诺(Isko Moreno )

据香港经济日报今天报道称,产品标示马尼拉为中国省份,市长要求驱逐两华商出境。事源菲律宾近日疯传一张照片,显示一款在当地出售的护发霜,将生产地址标示为“中国马尼拉省”,引发关注。

该消息说,有众议员要求贸工部禁售这款护发霜。

菲律宾有关当局在接到投诉后,勒令有关公司在岷伦洛区(Binondo)4间商店停业。马尼拉市许可证局局长法昆多(Levy Facundo)表示,问题产品属于虚假陈述,强调“岷伦洛区不在中国”,而是在马尼拉。

该报道称,莫雷诺亦表示,错误的标签是不可接受,强调自己是马尼拉巿长,并非中国的省长,并要求移民局驱逐两名违反规定的中国公民出境。

陈耐锶2020大选后进入国会的可能性极高,以至于新西兰安全情报局提前给她进行国安方面的培训。26岁的陈耐锶为何认同工党理念?为何在俩华人议员主动辞职的情况下激流勇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