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部荒漠发现神秘金属碑:网友称是“通往太空的门户”

据天空新闻台(Sky News)报道,在美国犹他州发现了一个埋在地下的神秘金属柱。

在被红色岩石包围的区域中发现了一个高约3.5米的物体。美国国土安全部的工作人员乘坐直升机时,意外地发现了这个神秘的巨石。

飞行员布雷特·哈钦斯(Bret Hutchings)向当地KSL电视台表示:“这是我多年飞行生涯中遇到的最奇怪的东西……我们开始开玩笑说,如果我们中的一个失踪了,我们其余的人将不得不逃跑。”

网友们也纷纷表达了关于物体起源的观点。有人认为,这是“通往太空的门户”;另外一些人认为,这是拍摄电影时留下的布景。

出于安全考虑,犹他州国土安全局未提供巨石的确切位置。该部门还确认,未经许可在联邦土地上安装建筑结构是非法行为。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另据法新社洛杉矶消息,美国西部偏远荒漠中发现一座神秘的金属尖碑,让世界各地的UFO观察者、阴谋论者以及电影导演斯坦利·库布里克的粉丝倍感兴奋。

报道称,这座闪闪发亮的三角形柱状体矗立在犹他州南部的红色岩土上,高12英尺(约合3.6米)。当地官员上周三在从空中清点大角羊时发现了这座金属碑。

犹他州公共安全部门在本周一的新闻稿中幽默地说:“未经授权在联邦管理的公共土地上安装建筑结构或艺术作品是违法行为,无论你来自哪个星球。”

据报道,相关新闻很快在网络上疯传,很多人指出这个物体像极了库布里克经典科幻电影《2001天空漫游》中的外星巨石。在电影中,这块巨石推动人类文明取得巨大进步。

一些观察者指出,这个物体像美国先锋派艺术家约翰·麦克拉肯的作品。麦克拉肯曾经在邻近的新墨西哥州生活过一段时间,但已于2011年去世。

本周二,麦克拉肯的代理人表示,这个物体的确可能是麦克拉肯的作品,这意味着它在荒漠中已经存放了近10年。(编译/卿松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