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参议员访团抵台 宣布将捐赠台湾疫苗75万剂

.

美国联邦参议员达克沃丝、苏利文及昆斯今天访台,达克沃丝在抵台简短演讲中宣布,美国将捐赠台湾75万剂疫苗作为援助。

达克沃丝说,台湾被列入第一批接种疫苗对美国至关重要,因为美国知道台湾的迫切需要。

美国联邦参议院达克沃丝(Ladda Tammy Duckworth, D-IL)、苏利文(Daniel Scott Sullivan, R-AK)、昆斯(ChristopherAndrew Coons, D-DE)等3位参议员访问团上午7时19分已搭乘C-17运输机,飞抵松山机场。

外交部长吴钊燮致词表示,很荣幸来到机场欢迎3位参议员,当前时期亚洲正面临疫情的另一波反扑,为对抗疫情及确保人民健康,目前政府正扩大施打疫苗、进口疫苗也陆续抵达中,非常感谢美国政府近期将台湾纳入宣布疫苗捐赠计画,也感谢达克沃丝带来这项好消息。

(法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