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些州在搞疫苗接种抽奖 奖金上百万

毛传媒时评人士 -美国的鹦鹉先生说,拉斯维加斯目前空前繁荣,游客规模已经超过疫情前,处处人山人海,酒店的周末房间早预定完了,整个夏天都是这样。当然,伴随着游客潮的到来,什么东西都涨价。

令人担忧的是,Delta病毒变种开始肆虐,感染人数激增,估计三周后将达到高峰。当地医院已经红色警戒。

Delta把病毒感染者中,99%都是没有打疫苗的人;新变种传染性超过最初病毒数倍。

毛传媒另一位在中国大陆的时评人士Betty女士说,美国12岁以上的人口中,疫苗一针接种率达到63.1%,两针达到53.9%;这个数字按理已经接近群体免疫了。

鹦鹉先生说:美国还是很多人不相信疫苗,迟迟不肯去接种。民主制度又不能强迫民众做事情,所以一些州在搞接种抽奖,奖金上百万。内华达州拿出五百万来,一等奖100万。

鹦鹉先生说:“如果太多人不接种,病毒就有机会一直传播下去,不停变种,最后直至疫苗无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