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的护士被墨尔本抗议者激怒:停止只考虑自己!

澳大利亚的护士们要求墨尔本的抗议者 “停止为争取权利而压倒我们卫生系统”。

在一份措辞强硬的声明中,澳大利亚护理和助产士联合会(Australian Nursing and Midwifery Federation)维州分会书记Lisa Fitzpatrick呼吁抗议者 “停止只考虑自己,停止暴力,把维州社区的健康和福祉放在首位”。

“我们代表95,000多名会员,特别是那些致力于照顾目前在我们的家庭项目、病房和重症监护室内的数百名COVID阳性患者,以及更广泛的在整个卫生系统、疫苗接种和测试中心工作的数千名护士、助产士和学生,呼吁让常识和理性的声音占上风,”Fitzpatrick女士说。

她说,护士、助产士和护理人员 “看着抗议者为争取权利而压倒我们的卫生系统,他们感到疲惫和沮丧”。

Fitzpatrick女士谴责了周一对CFMEU总部的 “无意义的暴力”,并赞扬了 “我们的警察部队的勇敢努力”。

“口罩、限制进入茶室和接种疫苗都是这次大流行期间的关键健康和安全措施,”她说。

“这些措施将帮助维州摆脱封锁,再次见到我们的朋友和家人,并重新开放我们的商业。”

Fitzpatrick 女士说,护士们一直在支持濒临死亡的COVID病人,那些病人只能通过屏幕慰藉家人。

“老年护理护士和护理人员已经看到他们的数百名居民感染了COVID-19,在没有亲人陪伴的情况下死去,”她说。

“在这一切期间,他们穿着炎热、会造成瘀伤和不舒服的个人防护装备,在户外帐篷或停车场休息,并正在接种疫苗——以保护他们自己、他们的病人、他们的同事、亲人和社区。

“不要把所有繁重的工作留给护士、助产士和个人护理人员。

“只有尊重的对话,而不是暴力,才能解决这些让人们分裂的问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