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红一哥”中国流媒体明星李佳琦在12小时内销售了约17亿美元的商品

据《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报道,被称为“口红一哥”中国流媒体明星李佳琦在12小时内销售了约17亿美元(107亿人民币)的商品。

10月20日,距离中国全民购货逛欢节11月11日还有20天,李佳琦在阿里巴巴的淘宝交易平台上直播卖货,拉开了11月11日中国“光棍节”销售季的序幕。李在他的微博上透露,活动期间他的浏览量达到了2.5亿。

据第三方机构统计,“口红一哥”李佳琦直播间累计销售额破百亿,达到107亿人民币。

而另一边的“淘宝一姐”薇娅也不甘示弱,直播间累计销售额为82.52亿元。两人短短4个小时的直播带货累计商品销售额将近200亿,这吸金能力绝了!更有网友调侃道:超过4000家上市公司全年营收!

此次活动的网民参与度如此之高,以至于阿里巴巴的淘宝购物应用程序在预购期间暂时停止。

尽管爆发了大流行,中国交易平台去年光棍节的销售额达到了创纪录的 1150 亿美元,远远超过亚马逊从黑色星期五到 2020 年网络星期一的 48 亿美元的销售额。

(综合外媒报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