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创始人 Pierre Omidyar 抵达新西兰

据BusinessDesk报道,亿万富翁、 eBay 创始人 Pierre Omidyar 近日抵达新西兰,他此行是为了探寻潜在的投资机会以及对新西兰有更多的了解。Pierre Omidyar 先生被称为一个社会影响力投资者。


eBay 创始人Pierre Omidyar 2016年2月28日参加第88届奥斯卡颁奖典礼 (Photo by Randy Shropshire/Getty Images)

Omidyar 先生已获得边境豁免,在隔离设施进行七天隔离后,对一项当地投资项目进行必要的核查调查。

据了解,引起他兴趣的潜在投资是吉斯本的气候实验室。该实验室是 Toha Network 的一部分,旨在建立市场基础设施以鼓励环境投资。

去年从 eBay 董事会卸任的 Omidyar 预计将花几个月时间对气候实验室项目进行投资核查。据了解,他渴望在新西兰停留,以了解更多关于这个国家情况。

Toha 首席运营官 Ian Bonnar 表示,气候实验室项目吸引了包括科学界和当地社区在内的一系列潜在利益相关者的兴趣。

Omidyar先生是近年到新西兰探寻投资机会的全球 200 多名富有投资者之一。

他们都是奔着新西兰的吸引投资计划(investment attractions programme)和创新合作伙伴计划(innovative partnerships scheme)而来;这个吸引投资计划允许他们对潜在的投资项目进行投资前的详细核查,创新合作伙伴计划则是邀请尖端科技公司的关键人物来新西兰寻找投资机会。

新西兰对硅谷企业家很有吸引力,谷歌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今年早些时候获得了新西兰居留权。

Toha 气候实验室将让气候和生物多样性科学家与当地社区一起工作,以确定、测试和扩展针对某个地区的经济、地理和文化优先事项的解决方案。

Toha 气候实验室首席执行官Ian Bonnar表示,该实验室将为新西兰提供一个与社区互动的模型,这种模式也可以在其他国家复制,以展示新西兰的国际领导力。

(毛传媒编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