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党】请警察部长站起来好吗?

此图像的alt属性为空;文件名为2020070201394158970013147.png

(行动党供稿)

行动党警察事务发言人、前警官 Chris Baillie 表示:“有那么多同新西兰警界相关的事情发生,我们应该每天听到警察部长波托·威廉姆斯( Poto Williams)发表相关看法才对,但大多数警察甚至不知道警察部长是谁。”

行动党警方发言人Chris Baillie

“威廉姆斯部长声称她代表新西兰前线警察,那她应该支持这些前线警察,并回答新西兰人想知道的下列问题:

1、1800 名额外警察的招募工作进展如何?这本是工党政府承诺在 2020 年底完成的目标。

2、请问警察部长对警察被派驻边境检查站而不是正常出警巡逻有何感受?是不是对此很满意?

3、请问警察部长是否认为目前处理帮派的方式很有效?威廉姆斯部长如何确保处理帮派的做法产生作用?

4、请问警察部长对不断升级的枪支犯罪和街头暴力问题采取了什么对策?

5、请问警方薪酬谈判进展如何?

6、请问警察部长预计有多少警察因不接种疫苗而失去工作?威廉姆斯部长将如何确保有足够的警力保障我们的社区安全?

行动党警方发言人Chris Baillie说:“我们的警察每天都不得不面对越来越多的针对警察和公众的暴力犯罪;新西兰人在街上行走的时候应该有安全感,那些伤害或威胁警察的罪犯应该在法律框架内得到最严厉的惩处。

“警察部长波托·威廉姆斯需要向警察们表明她确实获得了他们的支持。

“今年早些时候,行动党发布了我们的法律和秩序政策文件,其中包括在英国和美国部分地区使用的帮派“禁令”。英国内政部的一项审核发现,帮派禁令通常被视为解决与帮派相关的暴力行为的有效工具。

“行动党计划从帮派手中夺回控制权,并部署一项有创新性的政策,以使新西兰成为一个更安全的地方。

“此外,新西兰的警察数量应该随着人口增长而增长。

“如果有谁在夏天看到警察部长Poto Williams,请告诉我们,我们有问题要问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