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女模称中国一公司未经其允许生产了以其为原型的性玩偶

以色列模特雅艾尔·科恩·阿里斯(Yael Cohen Aris)称,中国Irontech Dolls公司在未经她允许的情况下生产了以她为原型的性玩偶。雅艾尔认为,该公司从社交网站上获取了她的私人照片,甚至连玩偶的名字也和她一样。

她说,她不反对将她的形象用于性产业,但必须经过她的允许。雅艾尔在《This Morning》节目中表示:“我完全不反对性玩偶产业,但问题在于,他们制作性玩偶未经过我的同意,也没有告知于我。”

Инстаграм-модель заявила, что китайская компания использовала ее внешность для создания секс-куклы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2.01.2022

Irontech玩偶公司的性玩偶

她说:“而且这是双重错误,因为它与我的身份有关。它不仅仅是长相像我或以我为灵感的玩偶,他们从未隐瞒玩偶是从我的形象发展而来的事实。”

Yael Cohen Aris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2.01.2022

以色列模特雅艾尔·科恩·阿里斯

现在,雅艾尔计划向该公司投诉,希望禁止出售该玩偶,但对从公司获取物质利益并不感兴趣。 她表示:“我的目的是将玩偶下架。我吸取到了隐私方面的重要教训。在社交网站晒照片时要小心!”节目主持人称,尝试了与玩偶生产商Irontech Dolls公司取得联系,但未得到回应。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