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家党议员Simon Bridge辞别政体原来是为了这份职务

前国家议员西蒙布里奇斯下周离开议会后,将前往奥克兰商会(Auckland Chamber of Commerce)任职。据悉,他将接替长期担任首席执行官的 Michael Barnett,担任奥克兰商会的CEO。

自 3 月宣布离开新西兰国会后,Bridge 先生一直对自己未来的去向守口如瓶。对是否会担任奥克兰商会首席执行官他不肯发表评论。

Barnett巴内特也不愿发表评论,他说他没有辞去首席执行官一职,但当被问及他是否会在不久的将来卸任时,他没有回应,只是说:“我现在是首席执行官,我没有辞职。”

Further wage subsidies a positive move, says Auckland Chamber of Commerce |  Stuff.co.nz
首席执行官的 Michael Barne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