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南区一品牌服装店Icebreaker夜间被开车撞门抢劫

一群年轻人(今早)周六凌晨 3 点 20 分左右在奥克兰南部的 John Goulter Drive 开车冲撞开服装品牌店 Icebreaker 的前门。

被开车撞门抢劫的ICEBREAKER服装店

他们从商店抢走衣服,然后乘坐第二辆汽车沿 20 号公路逃离。中途被一名警察发现,警察示意其停车,但汽车继续疾驰,后来在附近的 Māngere 区撞破了一所学校的围栏。

警察当时没有追车,随后找到这俩汽车,被盗物品都还在汽车中。警察在附近找到一名断了腿的年轻人,将其送医院治理,并追回了被盗财物。

警方目前仍在寻找另外四名涉案者。

据说,被抢劫的Icebreaker店安全装置很好,前门装有安全卷帘门。

新西兰乳品和企业主团体的成员表示,他们每周在全国范围内都有 15 到 20 起店铺被袭击抢劫案。

警方表示,用汽车撞入商店抢劫的现象似乎正在增加,而实施这些不法行为的年轻人通常是由为了能在 TikTok 发布刺激内容

最近几周发生多起撞车抢劫案子,大部分作案人都是辍学的年轻人。

(毛传媒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