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党】国会休会期间,我们从全国2500多选民那里听到了什么

(行动党供稿)

“新西兰人已经表明他们准备通过下届选举给国家带来真正的变革。过去三周,有 2500 人参加了行动党组织的“真正的变革”主题活动,行动党在惠灵顿、基督城和奥克兰分别举办的这三场主题年会,共售出了 50,000纽元的门票,”行动党领袖 David Seymour 说。

“在国会为期三周的休会期间,一些政客外出度假,行动党的议员们则走访全国各地,与民众交流。我们在各地老式的市政厅举行公共会议,了解新西兰人都有哪些忧虑和关注的事项。

“每次会议上,我们都听到了新西兰人的心声,他们受到生活成本危机的打击;他们看到犯罪失控;他们看到新西兰的民主因为工党政府的共治方针而遭受威胁(共治指在一些决策特别是同自然资源相关议题的决策层面同毛利部族进行协商)。

在北岛小镇 Cambridge, 有230名选民赶来参加了我们的公共会议。在南岛的Nelson,有275人赶来参加了我们的会议。我们所到之处,都有许多当地市民自发赶到市政厅参加我们的公共会议,这让我们有机会了解到新西兰各地民众所面临的切实问题。

以下是我们听到的民众们的一些主要担忧事项。

1、北岛东部道路标准处于历史最低水平,开车需要打起12万分精神。在 COVID 之后,道路维护工作已陷入停顿。

2、地震法规和建筑法规问题。许多地方的主街上都有空置的建筑物需要维修加固,但加固成本大大超过了业主的支付能力,业主们对他们所面临的成本赶到无奈和厌倦。

3、工党的集权议程正在广为人知,特别是在健康、教育和地方政府的基础设施建设方面。

4、没有人为失去地区医管局(DHB)而哭泣,但很多人确实在问如何让我们的镇上有家庭医生和牙医。 医疗保健在任何地方都处于危机状态。如果您是有小孩的小镇父母,情况会更加糟糕,因为你不得不每次花一个小时的车程去其他地方看医生。

5、将全国16所理工学院合并成一个超大规模的新西兰技术学院 – Te Pukenga – 正在激怒各地的新西兰人。在这个混乱的新超级官僚机构中,原先高质量的学院被拉向平庸。

“三水改革(饮用水、雨水和废水)是工党集权和共治议程的产物。人们对地方自治权的丧失以及种族关系政治化感到难过,而这正是所谓共治议程所固有的。”

行动党领袖David Seymour说:“行动党提供真正的解决方案。我们是唯一制定可替代的全面预算案的政党,我们的预算可减少浪费性支出并提供税收减免。本周,我们发布了九点计划,以帮助受到生活成本危机打击的新西兰人。

“我们正在提供实用和明智的解决方案,我们在听取新西兰人的意见。

“新一轮议会工作开始后,我们会继续追究政府是否在各个方面负起了责任,并为新西兰人提出更好的解决方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