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为中国媒体审查机构网信办撰文,赞扬中国经济成就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赞扬了中国 “惊人的 “经济进步,他成为第一个为北京互联网审查机构网信办所办杂志撰稿的外国人。

Elon Musk has often praised China and its workers for their productivity and attitude while overlooking human rights concerns. Picture: AFP

51岁的马斯克以 “相信科技,创造更美好的未来”为题,为《中国网信》撰文,该杂志通常由政府官员和国有企业高管撰稿。马斯克担任首席执行官的特斯拉公司,其收入的四分之一来自中国。这位世界上最富有的人经常赞扬这个国家及其工人的生产力和态度,同时忽略了人权问题。

“很高兴能与中国朋友分享我对科技与人类愿景的一些思考,”根据国家媒体公布的翻译,马斯克为中国网信办写道。


进口集装箱货物不能直接拉回家,会有大麻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