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发现:1/4的员工由于工作压力想在一年内更换工作

一项调查发现,疲劳、焦虑和注意力分散是工作压力的前三项缘由。

由EMA和新西兰nib进行的年度工作福祉调研(Annual Workplace Wellbeing Survey) 发现:85%的员工感到疲惫,63%的员工感到焦虑以及69%的员工难以集中注意力。这份调研收集了1200份员工的数据。

调查发现,有高达四分之一的员工想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更换工作。在决定调整职业的人群中,78%希望找更加灵活的工作,74%希望拥有更好的职业发展,74%的人渴求定期的业绩反馈,69%的希望改善福利。

EMA首席执行官Brett O’Reilly说,公司应该关心员工的福祉。

“我们发现工作场所压力的首要原因是人手不足,这往往导致工作与生活平衡失调,并给员工带来加班的压力。”首席执行官说。

人员流动可以影响个人的福祉,同时影响企业的生产力及其未来的可持续性。

员工最担心的是公司的经济状况(79%)、未来的不确定性(64%)和健康状况(58%)。

在受访者中,57%的人表示,健康保险是求职时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

nib首席执行官Rob Hennin表示,积极主动地处理员工的健康和福利问题,有助于提高生产力,留住工作人员,并有助于吸引新的人才。

近一半人力资源经理认为,员工健康保险将帮助那些长期离开的人更快地重返工作岗位。

(毛传媒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