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高层要求特朗普暂缓竞选总统

共和党高层人士抨击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将该党在本周中期选举中的低迷表现归咎于他,几天前,这位前总统预计将宣布再次角逐白宫。

共和党仍有望控制众议院,但它一直希望的”红色浪潮”并没有实现,许多人原本预计共和党将获得众议院绝大多数席位,并从民主党手中夺回对参议院的控制。

Donald Trump has brushed off the idea that his candidates performed badly and is understood to have no intention of cancelling any announcement. Picture: Getty Images/AFP

一些人说,责任在76岁的特朗普身上,他把个人野心置于党的需要之上。

特朗普的长期顾问大卫·乌尔班(David Urban)告诉《纽约时报》:”共和党人已经跟随唐纳德·特朗普走下了悬崖。”

(澳大利亚人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