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党】James McDowall 博士:Q+A 电视辩论中的赢家

(行动党供稿)

参加汉密尔顿市Hamilton West 选区补选的候选人在今天(11月20日)TVNZ播出的 Q+A 节目中进行了辩论,行动党候选人James McDowall是明显的赢家。

“James已经证明 Hamilton West 需要真正的变革,而他是能带来变革的人选,”行动党领袖David Seymour说。

“与其他候选人不同,他对政府的‘共同治理’立场很明确,他对犯罪、劳动力短缺和基础设施等问题有真正的解决方案。” (共同治理意味着一些民意代表通过民主选举方式产生,而另一些人则凭借祖先的身份而拥有这一特权。)

James McDowall 博士说:  “Hamilton West选区的选民不应得到空洞无果的政治承诺,行动党承诺的是提供能取得成果的合理解决方案。”

“今天的辩论表明,行动党是唯一一个对汉密尔顿生活成本危机有可靠解决方案的政党。工党候选人说现在‘价格太离谱’,但无法提出单一解决方案;国家党候选人甚至不知道他的政党是否会取消 39% 的税率;另一位候选人Gaurav Sharma 博士没有解决这一问题的单一政策。

“相比之下,行动党有一个完全计算成本的替代预算,这个预算显示政府如何能在不触及任何一线服务的前提下减少支出,并为中等收入的新西兰人提供大幅减税。根据行动党的税务政策,一个有两个孩子的收入为 70,000纽元的单亲父母能节余 2,276 纽元。

“行动党的GST税共享政策能使汉密尔顿市议会不用向中央政府乞求特别资金,就能获得该市急需的基础设施建设资金。根据行动党住房发言人 Brooke van Velden 目前提交国会的议员个人法案,汉密尔顿每年将获得约 1.45 亿纽元的资金用于基础设施建设。

“居民们也觉得他们在劫匪开车闯商店抢劫犯罪狂潮中被遗忘了。工党六个月前宣布了零售犯罪预防计划,但到目前为止,尚无一家企业配备相应的防护设备。参加补选的工党候选人在谈到犯罪问题时说:“我们需要历史地看待犯罪问题”。

“行动党 8 月份提出的法律和秩序政策文件中提出了让参与开车闯商店抢劫的青少年戴上电子脚环;国家党随后终于接受了行动党这一提议。我们制定的很多政策都被国家党采纳。

“Hamilton West 选区值得获得更好的服务,我将继续为之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