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评】“颜色革命”论

作者: (奥克兰)留恋

只要略有知觉的人就都知道:最近民众的请愿,是因为封控越界。

疫情至此,四海逐渐恢复正常生活,偏我神州“优异”,不仅依然严测核算而且封控愈演愈烈。忍耐呀,忍耐呀,不错,是应该忍耐的,而且全国各地、各行各业也都把裤腰带勒在脖子上忍耐了三年。但一面也要大人老爷们不至于发着国难财、当着土匪兵痞,这才能够安心忍耐呀。


百业凋零、经济下滑、就业不保,被圈在家里,着了火都拉不开门,拿张白纸来上街,真是已经可怜之至!可某些鹰犬爪牙故做痛心疾首状,硬说这是“不和谐的事情”,更有甚者还给大家安上个“颜色革命”的帽子!不仅荒唐,更是可恶、可恨至极!

极端清零,导致孕妇不能入院而流产,他们不说“不和谐”;极端防控,给孩子买个奶粉要持刀冲卡,他们不说“不和谐”;严防死守,有病不能去医院,咋死都不能新冠死,他们不说“不和谐”;擅闯民宅,肆意毁坏私人财产,他们不说“不和谐”;滥用权力,戴个袖箍穿个白袍,就可以随便对民众拳打脚踢,他们不说“不和谐”;封门封户,违法限制居民人身自由,他们不说“不和谐”。

现在人们冒着极大的风险走上街头,理性表达心声,他们就惊叫“不和谐”了!


不是要“倾听民声、尊重民意、顺应民心”么?难道只有XX日报、CCAV的报道才能被叫民声、民意、民心吗?扣什么“颜色革命”的臭帽子呢?!

“颜色革命”似乎已经成为利器,只要一贴上”颜色革命“的标签,民众的意见似乎就可以被唾弃了,现行的政策就正义了。好像失了诚信,倒愈像一个强国;好像失了就业,倒愈像一个强国;好像失了法制,倒愈像一个强国;只要领袖的画像还挂在墙上,就可以永远强国下去一样。

这几篇自媒体说得明白极了:这世上所有的恶,都归功于万恶的美帝;所有的善,都要感恩于亲爱的党!

在这里能喝口汤就偷着乐吧,居然还敢要饭吃?虽然境外一切流行的互联网工具,都无法在神州使用,但是不妨碍我们查出你在用大脑接收境外的无线电波,成为敌对势力的马前卒。


吓人不?真的吓人!

一旦“颜色革命”,就可以上升到国家安全的层次上去,就可以以莫须有的罪名处理你。而且,就算你是铁骨铮铮,威武不能屈,但只要你不是一个上无父母长辈、中无兄弟姐妹配偶、下无子女的彻底的“独身人士”,你总会有一个“软肋”被对方抓在手里的。至于“软肋”的用法,可以了解一下当年“平西王”主政时期的事迹。

所以“颜色革命”在中国是个万能的工具,太监们急吼吼的双手奉上,老爷们只管放心来用就是了,用完就可以安心的去赚核酸检测的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