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20大最安全航空公司评比,澳洲航空第一,纽航第二

国际知名航空专业评鑑网站AirlineRatings.com日前公布最新飞航安全评比结果,今年第1、2名分别是澳洲航空和纽西兰航空。

澳大利亚航空公司航班

纽西兰航空公司航班

获选为全球最安全航空第3到第10名的分别是:

阿提哈德航空、卡达航空、新加坡航空、葡萄牙航空、阿联酋航空、阿拉斯加航空、长荣航空、维珍澳洲航空。

第11到20名则是:国泰航空、夏威夷航空、北欧航空、联合航空、瑞士国际航空、芬兰航空、英国航空、荷兰皇家航空、美国航空以及达美航空。

AirlineRatings.com从2013年起进行“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评比,以它独有的7颗星评选系统给予全球385家航空公司飞安表现评分。

评审团针对航空公司的机队营运、维修标准以及飞安纪录等项目,遴选出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

AirlineRatings.com的飞安认证,获得来自195个国家的许多旅客信赖。

(雅虎新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