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拿了中国大笔钱财但仍旧反华的国家数不胜数

作者:一树山等

三木

在非洲,目前中国的影响力已经远超美国与欧洲,这是因为多年持续的援建输出所造成。这就是现实。

安迪:

非洲人免费留学中国,还有奖学金。中国大饥荒时期还粮食援助非洲,这也是事实。在欧洲、在美国,这种做法是不可能的。

Portia

看到搜狐文章说,从2018年到2021年,短短的三年时间里,就有足足5万个非洲留学生获得了中国学生的奖学金,除此之外,非洲留学生的奖学金数额高的惊人,一年10万元人民币。反观中国学生,奖学金数额一年最多的也就一万左右。

三木

这些非洲留学生,很多都是当地有权势家庭的后代,他们学成回国后,很多都会进入政治经济管理阶层,这些人,必然是亲中的。这就是ZG愿意花学费给生活费的原因。

一树山

拿了中国大笔钱财之后再来反华的国家数不胜数。

更何况这种给予外国人超国民待遇的行为带来的只能是外人的鄙视,而不是尊重。很简单,人必自侮而后人侮之。

越共,红色高棉,北朝鲜的很多干部都是在中国受训的,和现在的黑人留学生一样,一分钱不用花还有津贴。回国后这些人对中国如何?

越共排华,把几十万华侨赶得’投奔怒海’。
红色高棉用中国支援的武器屠杀了几万华侨。
北朝鲜砸毁志愿军墓地,对中国渔民开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