钳制外国信托机构,新西兰金融透明国际排名提升

在一个最新发布的报告中,新西兰在金融透明国家的名单上的排名略有提升。

一个名为税务公平网络的国际机构所公布的金融秘密指数报告中,新西兰的金融透明在全球112个国家和地区的排名中名列第58。

在2015年的排名中,新西兰名列第54。

这个调查排名的特点是,排名越低,国家金融透明度越高。

eight_col_80392269_l

新西兰的国际金融透明度排名之所以提高,是因为政府钳制了在新西兰建立外国控制的信托机构的经营,因为新西兰的外国信托机构被批评为公开藏匿资产和逃税。

上一届新西兰政府要求这类外国控制的信托机构提供受益者详细资料、同其他司法管辖权信息共享,这导致在新西兰经营的外国人控制的信托机构大量减少。

新西兰在钳制多国公司的避税和签署反洗钱以及反对金融恐怖主义协议也为新西兰的金融透明度提高做出了贡献。

国际金融透明度最低的国家 – 有太多漏洞可钻-的国家是瑞士和美国。

美国近年在的金融透明度国家排名越来越低。

金融透明度排名最差的前10个国家和地区包括:开曼群岛、卢森堡、和海峡根西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