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时评】徐明死因之辨析

xmyz

作者:(奥克兰)大洋

虽然徐明已死了几天了,但作为一个曾经的横行政商界的知名人物,他的死因还是有值得探究之处。今日我也将我的探究结果奉上,无关对错,希望大家研究一下。

 

据报道,对于徐明之死,徐家人口头转述官方通知称,徐明因平时跑步而运动过度,心脏承受能力出现了问题。事发当天,他在凌晨上厕所时突发心肌梗塞,倒地而亡。 还有报道称,徐明先前就身体不好,肝脏有毛病,云云。总之,媒体报道的徐明之死完全是徐明自己身体原因,不慎心梗而亡,与官方无关。在徐明死后,官方媒体发布管制令,称“各地各网站,原实德俱乐部董事长徐明狱中因病去世一事,严格和中央媒体统一口径,不得擅自报道炒作。注意清理网上攻击中央领导的评论”。

 
坦率说,我对媒体透露出来的徐明死因是全然不敢相信的。对于徐明运动过度而导致心梗进而死亡的说辞,我的疑问是:徐明为什么会运动过度?徐明不是在坐牢么?放风时间不是很短的么?为什么他可以长时间在外边每天跑步10公里?谁给他这么长的运动时间的?他难道是以华子良前辈为榜样竟然将我党的狱卒们都骗了过去?这怎么可能呢?我党手下的狱卒们可都伶俐着呢,说徐明学华子良前辈就能骗过狱卒们,打死您们我也不会相信,这分明就是小瞧了受我党教育多年的狱卒们的智商嘛,因此徐明运动量过大的说法是不太好叫人相信的。

 

对于徐明先前就身体不好,肝脏有毛病的说辞,我也是不信的。先不说这种说法和运动过度的说法是不是自相矛盾,如果徐明肝脏不好,那又如何进行长时间的运动呢?就算徐明不懂,那么监狱的医生也不懂么?他们又作了什么呢?我受党洗脑多年,我知道党对外总是宣称,对犯人也要实行革命的人道主义,有病要治,没病要防,可现在媒体这种说辞是在污蔑我党领导下的狱医啊,如果徐明先前有病,那就应该让其保外就医,不然如何体现我党的人道主义精神呢?现在徐明既没有得到保外就医,还在监狱里学习华子良前辈练长跑,那就是说明,要么是官媒造谣,要么是狱医故意,媒体造谣我已见怪不怪,但狱医主观故意这个问题就比较复杂了啊。

 

除此之外,我还有一个问题不解,那就是徐明死后,官方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将其火化,然后骨灰送回大连。这里面分明透露着诡异:徐明没有家人么?如果有的话,从中国传统、从情理角度讲,为什么不通知其家人在其火化前见其最后一面呢?火化的程序在没有其亲人到场的情况下是否存在不合法的情节?官方如此做法完全颠覆了长久以来党对我的教诲啊,这是为什么呢?

 

综上,经过我几次的分析,我得到的结论是:徐明之死如果真如媒体报道的那样,就会不合逻辑和情理。

 
那么,徐明是怎么死的?我的看法是:被死亡。

标签:
6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