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进口车惊现小蛇 将被实施安乐死

eight_col_9736500_m

新西兰是没有蛇的国度。不过在奥克兰,人们在一辆进口自日本的汽车中,发现了一条蛇。这个不速之客已经被捕捉,此事还惊动了新西兰基础产业部。

这条蛇是昨天(周日)下午奥克兰北岸一家二手车行的销售人员发现的,于是立即报告了政府基础产业部。

这条长度为3-4英尺的蛇藏匿在一辆汽车的引擎盖下面。

基础产业部的货运业务部门经理Stuart Rawnsley 说, 工作人员用了几个小时才捉住这条藏在汽车里的蛇。

他说,这是一条小蛇,理论上能藏到任何地方。

这辆汽车在离开日本前是经过目视检查的,并且经过生物安检程序。

Stuart Rawnsley 说,大约90%的日本出口汽车在日本就经过了检查,新西兰基础产业部有全职工作人员对日本进口汽车检查程序进行监管。但显然,这条蛇躲过了在日本的检查系统。

Rawnsley 先生说,动物能够躲过屏幕检测系统是很少见的,不过任何系统都不是完美的。

现在还不知道这条蛇属什么蛇。不过这条蛇将被实施安乐死。

(编译自Radio NZ )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