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洋洁遇害案开庭:检查院披露残忍细节

德国德绍法院于本月25日开庭审理李洋洁遇害案。检察官宣读了诉状。中国留学生李洋洁遇害细节曝光。凶手之残忍狠毒,令人发指。

1463540191722851

根据检察官克罗普夫(Heike Kropf)的诉状,被告Sebastian F. 和Xenia I. 2013年认识后,结为情侣。但后来女方满足不了男方的性欲,两人关系紧张。男方多次威胁要分手。女方于是为男方寻找第三者,问一亲戚愿否加入三人性游戏。这位女亲戚5月10日晚上拒绝不来。男被告难以平静。两人于是约定对陌生人下手。当时两人均20岁。

第二天,也就是5月11日傍晚21点30分左右,25岁的建筑系留学生李洋洁跑步回到自己的街道时,女被告从拐角的楼房里出来,佯装楼里有紧急情况,请求李洋洁帮忙。李洋洁跟到院门时,被潜伏在旁边的男被告殴打制伏。李洋洁惨叫求救加抵抗,被两人拖入一个空置的住房里遭多次强奸和残酷施暴,稍有力气时仍继续反抗,并扯下了女嫌犯的一些头发。一小时后,两被告离开现场,等候奄奄一息的李洋洁死亡,以便死无对证。三小时后又回来,发现李洋洁还没死亡,两人于是于夜间两点半左右,将受害者拖到后院一个正在翻修的住房,通过底楼窗户,把她拉到外面,藏到离窗户仅只两步之遥的针叶树下。警方于12日开始寻找李洋洁,13日才在针叶树下找到了她遍体鳞伤的尸体。

开庭首日,高大强壮的男被告神情淡定,若无其事,女被告则一直低着头。两人均未表态。法院初步安排了19个庭审日审理此案。李洋洁父母是陪诉人,委托律师代表出庭。

(源自法广)

标签: